close

02:22am
還是沒有睡意
這幾年來 除了是因為工作得特別疲勞或生病外
沒一晚是可以安心入睡的

電腦播放著Blur的Tender 妳還記得這首歌嗎

當時妳跟我說喜歡這首 我很高興

因為這是妳第一次在我常聽的歌曲中, 說覺得好聽和感興趣

也是唯一一次 


妳現在生活好嗎
他對妳和妳的家人好嗎

妳 應該已經把我忘記了吧


10年的感情
已化作煙灰 
風吹著 便散了
想抓也抓不著
一點也沒留下來

I can't seem to sleep
It's not 'cause you're not with me
it's cause you never leave


想妳
不是因為我還愛妳
不是因為我掛念著妳
那是因為 妳曾經是我生命中 最重要的人 也是我最重視的人


看著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的結婚 生小朋友

而自己 對那已經沒任何感覺了
身邊的異性朋友也奇怪地問

"怎麼像你這樣的男生會沒女朋友"
"那個不錯 怎麼你不考慮一下"
"差不多年紀了 快點找個女孩成家立室"

那是因為
對愛情 已經失去了信心

但不要緊
不奢望能再次遇上妳
昐望妳在以後的人生
能跟妳喜歡的人
每天 快樂 幸福的在一起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vin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